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川汽野马全新紧凑SUV 搭1.8T/竞争瑞虎5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11-30 20:0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井喷式的增长帮助不少自主车企度过了销量危机,而能否抓住这一机遇便成为了各企业亟需面对的重要课题。对于地处西南的车企川汽野马而言,旗下产品始终走低端化路线的发展模式已经不符合当下趋势。因此,具有更高品质的野马T70应运而生,这款车的出现有望谱写川汽野马新的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野马T70所搭载的“1.8T+CVT”全新动力组合使其在与奇瑞瑞虎5等竞品车型的较量中更具竞争力。与此同时,不到8万元的起售价格令该车更具竞争力。





如同大多数城市SUV一样,野马T70采用了较为圆润的外观造型,这样的设计本来难以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但野马却通过对部分细节处的包装(比如类似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让整车显得有些与众不同。此外,内置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造型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不过得益于良好的照明效果和辨识度,如此的处理还是基本令人满意的。




略显遗憾的是,野马T70并没有好好在空间上做文章,4555/1835/1688mm的长宽高勉强属于同级中等水平。考虑到目前很多自主品牌车型均采取“大半级”的策略,特别是某些紧凑型SUV的轴距都达到了2700mm以上。由此来看,野马T70仅2665mm的轴距不太具备吸引力。



从野马T70的尾部我们依稀看到了一些大众途锐的影子。或者可以说野马T70更多的只是神似。由于两者根本就不在同一量级上,所以若要求T70像途锐那样宽大厚重显然不切实际。虽然在原创度方面有所欠缺,但是T70将银色下护板和黑色后包围很好地融入在一起,不仅形成颜色碰撞,还与车辆前脸相呼应,称得上点睛之笔。



受制于成本因素,野马T70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没有带给我们太大惊喜,不过诸如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带导航系统的大尺寸触摸液晶屏等较为实用的配置一应俱全。而在安全配置方面,T70的6安全气囊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为车内乘员提供保护。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