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第10代本田思域成为最有威力的思域成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9-18 12:5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系新车·本田新思域


人民网东京9月10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9月16日,本田美国公司正式首秀了第10代新思域(Civic Sedan)。


在43年的历史当中,第10代新型思域是一款最具有野性的车型。本田美国公司如此评价。虽然是一款轿车,但成功实现了线条非常快速流畅的后背部(Fastback,业内称“溜背型”或者“快背式”)造型。灯光方面,以大型尾灯为首,前灯、日间行车灯悉数采用LED。


机构方面,在本田美国配置车型当中首次采用了本田最新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采用新的开发平台和外壳。在紧凑车型当中,是一款具有最大室内空间的车型。


虽然具体规格还没正式公布,但根据美国本田的介绍,如果排除以前的Si等级,在思域家族中,这款新思域应该是一款最具威力的。


据悉,2016年款今秋将在美国车市销售。(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编读互动平台:日系车迷俱乐部QQ群27858640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