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日系新车】英菲尼迪Q60敞篷版2017年初投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5-1-22 11:2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英菲尼迪Q60敞篷版2017年初投产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 1月18日消息,英菲尼迪官方透露,2016年将在日本投产Q60双座轿跑。敞篷版则有可能于2017年正式投产。



另有报道称,英菲尼迪正在筹备Q60的高性能版。目前,Q60还不足以成为宝马M的强力竞争对手,只能说在性能上能够与其相媲美。


有报道推测Q60将搭载多款动力配置,包括功率超过40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称,新一代的日产GT-R也将采用这一装置,并将添加两个电动马达。当然,Q60并不仅仅只有一个动力系列。还有至少2款4缸车型可供选择。欧版车型配有柴油引擎,另一款则装备有奔驰C级的211 PS2发动机。


除动力方面,Q60在内饰和配置上也花费了不小的心思,皮革座椅、高科技触摸控制仪表盘和两个超大屏幕都为该车增色不少。英菲尼迪还表示将继续使用和研发线控转向系统为司机提供更多的反应时间。


(实习编译:臧斯涵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