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6 >> 正文

Mazda6全球累计产量已经突破300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12-22 11:1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Mazda6全球累计产量已经突破300万辆



据日本媒体报道,马自达公司近日宣布,截至2014年11月末,“Mazda6”(日本市场名称“Mazda Atenza”)的全球累计产量已经达到300万辆。


自2002年2月第一代Mazda6车型在防府第二工厂(日本山口县防府市)投产以来,历时12年9个月,是继“Mazda3”(日本市场名称:“Mazda Axela”)之后,马自达产品线中第二款创下这一纪录的车型。


如今,除了在日本防府工厂以及中国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以外,在马自达俄罗斯以及马自达越南也设有Mazda6生产线。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