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天津一汽将推新品牌 首款产品定位A级SUV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2 21: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目前天津一汽已经推出了基于A00级的夏利品牌和A0级的威志品牌,未来新的品牌将基于A级平台推出。未来5年天津一汽的产销量将达到60万辆。同时,天津一汽将加速产品和品牌的升级创新。


[腾讯汽车原创报道]3月初,伴随着夏利N7上市,天津一汽全面启动了产品升级战略,天津一汽总经理王刚在接受腾讯汽车采访时表示:“天津一汽产品的平均价格较过去提高了6000元,产品实现了全线升级。同时在新产品的规划上,到2015年产品线将从目前的A00、A0级的6款车型,拓展到A000级到A级的11款。在夏利和威志之外,推出A级车的全新品牌。


转播到腾讯微博


天津一汽将推新品牌 首款产品定位A级SUV


天津一汽规划


推全新A级车新品牌


天津一汽的产品品牌命名相当有自己的特色,以平台对应产品品牌,目前天津一汽已经推出了基于A00级的夏利品牌和A0级的威志品牌,未来新的品牌将基于A级平台推出。


目前,老款低价的夏利车型已经全部淘汰,同时形成了夏利3、5、7,威志V2、V5的产品格局,N7就是基于夏利平台的一款跨界SUV车型,天津一汽副总经理党仁介绍,明年就将推出A级车平台的首款车型,采用新品牌名称的首款车型将定位于A级SUV,2015年还将推出A级轿车。


5年后产销规模达到60万辆


2012年,天津一汽实现产销18万辆,并未完成此前设定的年产销26万辆的目标。对于未来的产销目标,王刚表示,根据规划,未来5年天津一汽的产销量将达到60万辆。同时,天津一汽将坚持‘小车大师’的产业理想,加速产品和品牌的升级创新。


在服务网络方面,天津一汽近两年大举实施4S店形象更新工作,随着N7的上市,天津一汽再次对销售网络进行改善提升,对经销商进行认证管理制度,并设立销售专员为夏利N7的销售进行服务。天津一汽总经理王刚告诉腾讯汽车:“虽然过去几年天津一汽对外发出的声音不多,但却一直在做实实在在的工作。在产品结构调整上,天津一汽实现了把旧的换成新的,把过去没有的补充上,把低端的往上走3个目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