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东风股份重组山东凯马 望排名轻型车第一

作者:尹蔚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4-8-7 7:1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周,凯马B(900953)公告称,拟由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管理团队三方共同出资,在山东寿光成立一家以生产微客、微卡为主要产品的公司。东风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重组后,东风股份有望成为国内轻型车产销量第一的汽车厂商。


据悉,重组后东风汽车持股40%,并全部是货币出资;凯马汽车以现有部分土地、厂房、设备和债务等出资,出资比例为51%,为合资公司控股股东;合资公司的管理团队以货币出资,出资比例约为9%。


凯马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在载货汽车行业新一轮求大求全的产销扩张和购并重组浪潮中,凯马汽车原有竞争优势受到挑战。基于这种情况,凯马股份决定与东风集团旗下的东风股份成立合资公司。今后,凯马汽车可获得东风汽车对其品牌、销售网络、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专业支持。(记者尹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