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东南首款自主研发微客希旺11月3日下线

作者:孟笑宇  来源:重庆商报   更新:2014-8-7 7:1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3日,备受业界关注的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微客——希旺隆重下线,正式吹响了东南汽车进军微客领域的号角,这也预示着东南汽车2010年新的市场战略迈出了标志性的一步。据了解,东南希旺在品质、性能、空间、承载能力方面将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同时价格也将极具杀伤力,预计下探至3万~5万元区间。


据介绍,此次下线的东南希旺,将秉承东南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拥有动力与承载力完美结合的高品质内涵。它采用纯正的三菱整车工艺,搭载三菱技术4G13 1.3L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68.5kw,最大扭矩113.5N·m,不仅能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更经济节油,为消费者大大节省用车成本。据悉,东南希旺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届时将与V3菱悦、得利卡共同组成自主品牌阵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