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心动满意之选 东南DX3拯救我的选择障碍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7 11:3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由于工作调动,本人上班的地点离家距离变远,虽然说那个地方不算荒无人烟,但每次稍微晚点下班基本上就可以考虑在单位通宵了,而且在冬天地铁那密密麻麻等车的队伍让人仰天长叹。所以正好这几年手里攒了点钱,早晚也得买车,就下定决心给家里添个“大物件”。但是毕竟预算有限,也不能随心所欲,选定车型环节倒没太让我费心,自主品牌推出了不少1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可是考察了大半天也没研究出个结果,不过正好我有几个哥们儿是汽车编辑,不如让他们帮我参谋参谋。


































全文总结:


选车这件事对于我来说还是很理性的,加上有了两位汽车编辑朋友的指导,让我更加知道了这三款车它们各自的优势。先说风神AX4,它的外观虽然很前卫时髦,内饰又跟着上时代,但在我看来还是有些浮夸,与我平时生活的调性有些不符;名爵ZS的外观和内饰除了中网我都可以接受,但是1.0T发动机却让我失望;最后之所以选择东南DX3在于无论是运动感十足的外观、富有科幻感的内饰及配置,或是富有激情的动力系统,它都能让我找到与车的互动感。尤其是配置方面比如18英寸轮圈、9英寸中控大屏、无钥匙启动/进入、自动大灯/雨刷/空调,对于我这种懒人简直是福音,当然最重要的是它的性价比更突出,相比另外两款车可以用更少的钱得到更实惠的产品。(图/文 张嘉文)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