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欧宝工厂或关闭 中国等低成本国将扩产

作者:Martin S…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8-1 17:3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德国《镜报》(Der Spiegel)最新消息,尽管欧宝CEO称2014年之前工厂保持运营,但通用汽车内部战略文件表明仍存在关闭欧宝工厂的可能,并且计划在生产成本较低的中国等地扩张产能。


《镜报》称,日前全球性通用汽车业务大会展示了一份名为《全球工厂印迹》(Global Assembly Footprint)的内部战略文件。根据文件,德国波鸿欧宝工厂以及英格兰的埃尔斯米尔港沃克斯豪尔工厂仍可能关闭,同时制造成本较低的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墨西哥和波兰等地产量则将扩大。


通用汽车在文件中表示,计划提升中国、韩国和墨西哥工厂向欧洲市场的出口量,到2016年将在现有基础上再提升30万辆/年。


关于欧宝工厂关闭的争议


3月23日,西德汇报WAZ声称,欧宝CEO卡尔-弗里德里克·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向德国政府提交了关闭波鸿欧宝工厂的计划,并拟周一与工会商谈。


24日,德国《画报》(Bild)又援引施特拉克的话进行辟谣,表示排除了近期内关闭工厂和裁员的可能。欧宝发言人于25日表示目前尚未作决定。德国经济部发言人也援引施特拉克言论表示,2014年之前欧宝不会关闭工厂或裁员,但为了将来实现盈利,并没有设置任何禁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