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本田计划在日本当地提升飞度车型的产量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14-4-30 9:1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盖世汽车网4月30日报道 据《日经新闻》报道,由于飞度小型车在日本本土的需求旺盛,本田计划在当地提升这一车型的产量,将其产能在目前的基础上扩充20%。

本田表示,从今年5月或6月份开始,该公司将在日本本土的三座工厂——铃鹿(Suzuka)、寄居町(Yorii)及狭山(Sayama)工厂扩产飞度,以将该车型的整体产能提升20%至1,200辆/天。

本田狭山工厂可投产多种类型的汽车,包括微型货车及轿车,该工厂目前还具备多余的产能。本田计划在狭山工厂引入目前正在日本热销的混动版飞度,该车型的定价在170万日元(约合16,425美元)以上。

自全新飞度于去年9月在日本上市以来,该车型一直在当地的销量排行榜中名列前茅。为了避免其客户流失于丰田Aqua及日产Note等竞争对手,本田决定提升飞度的产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