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本田因电子系统故障将召回飞度等17万辆HV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11 14:0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1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10日,本田汽车公司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了汽车召回的申请,将召回2013年7月至14年7月期间生产的17万5356辆飞度(FIT)和缤智(VEZEL)的混合动力汽车。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透露,由于操控引擎的电子系统发生故障,启动时,飞度和缤智混合动力汽车比其他车型的发动机更容易受到损耗,且会出现突然前进的情况,十分危险。由于电子系统故障,这两款车型已经发生了11起车损事故。


飞度作为世界油耗最少的混合动力汽车于13年9月问世,至今已出现了4次不同原因的召回事件。(编译:陈思 审稿: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