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新轩逸、速腾、新卡罗拉、朗逸中哪个悬挂系统更好?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4-5 7:3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轩逸、速腾、新卡罗拉、朗逸中哪个悬挂系统更好?都是1.6手动的,哪种的维修费用也最低?


最佳答案:当然是速腾的好太多了。朗逸一般吧,不算好也不算太差。其实论悬挂,标致雪铁龙是比较优秀的。相比其他品牌优势比较明显。


当然针对日本车的悬挂嘛,日本车,其实很轻,钢材还差,但为了给人一结实,稳重的感觉,所以人为的把悬挂设置的很硬。造成购买者的错觉。笔者以前就有个日本车,就明显觉得硬,还以为多结实了,结果出了事故才明白,今年买了个欧洲车,那个悬挂啊,那叫一舒服,欧洲车的自重、钢材那比日本的好太多了,对比来看,其中玄机一下就出来了,人家欧洲车才不玩那些花哨的,实在为本。


再提醒楼主一点。如果说一个汽车操控好,不单单指提速快,转向准,入弯侧倾小等,还有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制动。能快能慢,刹车灵敏!在这点上,日本车商可以被形容为无耻!!因为,虚假的实在感和速度是建立在牺牲车本身安全度上建立的 ,日本车因为悬挂设置的太硬,对汽车本来的刹车系统效果影响明显。刹车系统受到严重影响。(楼主如果亲身对比过日本车和欧洲车,应该有明显感觉),比较突出的是,在急刹车的时候(一般行驶差别同样明显) ,虽然都配备ABS,但日本车明显像前滑行距离较长(而且是轮胎抱死,硬往前冲),而很多欧洲车制动的时候,车身明显有下压感,同时很快制动,所以,在现实中往往很多人说日本车刹车系统很差,素不知日本车的悬挂,才是背后隐行的杀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