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强化自动刹车功能 《斯巴鲁 Levorg》与 WRX S4 STI 日本再度小改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5-3 19:3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进行小改款的《Levorg》与《WRX S4/STI》,相隔不到一年时间,《斯巴鲁》官方再度于日本当地发布产品更新的信息,不过更新重点在于强化视力系统中的自动刹车。



同时为纪念创厂60周年,《Levorg》还追加1.6GT 视力智能版特式车,上市时间则依序订在6月1日、6月7日。



针对视力系统中的预防碰撞自动刹车,原厂表示改良之后,当系统侦侧到车辆前方有同一方向行进的行人与自行车将会提早自动减速,以减少发生碰撞的机率。



同时在低速行驶时,如果侦测前方有障碍物,而驾驶又误踩油门的话,预防碰撞自动刹车也会及时启动,避免造成碰撞意外。



此外,原本未配置视力系统的WRX STI车型,在产品更新之后也比照WRX S4将视力系统列入标准配备之中,同时还在选配项目中增加电动天窗,进而在追求热血之馀,也能享受另一种舒适氛围。



至于Levorg部分,则是于两款STI Sport顶规车型加入车门镀铬把手,以及黑色钢琴烤漆涂装的方向盘饰板,而被列为60周年纪念特式车的1.6GT视力智能版。




除了外观升级燻黑式样的LED远近光投射灯组、深色镀铬结合黑色烤漆涂装的水箱护罩,以及黑色后视镜外盖之外,内饰亦增加可强化运动氛围的铝合金踏板组,加上售价订在1.6GT-S 视力车型之下,因此可望带来相对超值的感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