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安全配置升级了解到09思域的一些资料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3-3 15:0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下半年在老公的威逼利诱下,好歹算是把车学会了,然后就是去买车了,去之前老公交代的,外形是次要的,安全才是主要的,可是我就看中了新出的几款外形靓丽的车,给了个清单给老公,老公瞄了一眼,把诸多备选都删除了,只留下个思域。哎。没办法,他自己开的是一台CRV,也罢~~~先从思域开始看起。 去了4S店,JS们看到就我一个MM去看车,也不带个懂行的男D,基本上也是什么都不懂,不知道从何下手,但是好在JS小弟的热情和耐性还是足够的,他一边讲这款车的性能我一边看车。


前几天老在网上看资料了,现在真车一看,果然很棒的车啊,首先是外形给我的映像太深刻了,有个紫色的版本不知道是不是新出的,总之放在大厅很显眼的样子,这个车估计一般人也不敢开,太招眼睛了也不是好事。 然后就是大灯的改变给我的感觉是集中了不少,这样的改动还是很讨好车主的,首先是喜欢运动和“COOL”感觉的车主有福气了,像我这样的对外形比较挑剔的也很喜欢,然后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是菱角分明的多变形状,中网也换成了蜂窝式的,车尾的转向灯罩由之前的黄色改为透明色,符合当前的流行趋势,并且在车尾添加了镀铬装饰条, 我还是比较喜欢红色的车,所以看中的一款红色。


问了一下JS红色的配置,说是高配的VTI-S,除了内饰是黑的以外,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JS这下有激情了,说这个车型的性价比相当高,特别是安全方面,因为之前有考虑,所以也让JS详细介绍了一下尊贵版的安全配置,也算是大大地增长了一把知识。 听说这样的设计叫做中空设计,能够增加运动感,也增强了对头部的保护,使缓冲更大。


JS还说,新思域为车主和前排乘客配备的前排双安全气囊,这个当然没有亲自看到,但是应该可以在正面碰撞中最大限度的保护驾乘者的头部和胸部;我看中的高配版本还装有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的保护,这下安全可以说是彻底有保障了! 经过JS的解释,真的是受益匪浅啊,没想到还没有完,之后还和我讲了关于ASB之内的,当时不是很懂,回来看了JS给的资料,给大家看看,是不是这样的。我自己的感受是真皮座椅的包裹性不错,但是材料还是感觉有些偏硬,可能是新车的原因吧。JS拿来个垫子,做起来舒服多了。


车辆稳定辅助(VSA)系统,能感应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辅助驾驶者保持预想路线,该系统的组合传感器根据转向过程中所发生的状况,通过减小发动机输出力矩或对特定车轮施加制动,从而使车轮恢复抓地力,最大程度地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百度搜) VSA工作原理,说实话我也看的不太懂,但是好歹JSGG也说了这个是高配安全的看点,外形是没得说的,安全要是也很强悍,那就找个机会去定车好了~~~不知道有没有需要注意的,大家也指教指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