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系车集体强势回归广州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羊城晚报   更新:2013-11-25 8:3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广州车展今日向公众开放日系车集体强势回归(图)


  广州车展开幕,车模吸引眼球


广州车展开幕,车模吸引眼球 羊城晚报记者 黄巍俊 摄


业内人士预言中国车市明年增幅将达10%以上


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今天向公众开放。在昨天的媒体日上,各大汽车企业掌门人和业内营销专家普遍认为,明年中国车市竞争将更加残酷,汽车厂商的利润体系将会受到冲击,但仍将有10%以上的增长。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华遭遇滑铁卢的日系品牌,随着其市场的强势复苏,纷纷将旗下新车选择在广州车展上市,力争夺回更多的市场份额。


专家:明年车市较乐观


汽车营销专家张勇强表示,今年下半年车市销量意外暴增,使不少在上半年曾担忧无法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企业,都将超额完成任务。


对于明年车市的走势,专家和业内人士仍持乐观态度。张勇强认为,明年GDP增长率应该可以保证在7%以上,而汽车工业作为支柱产业,增长率应该会高于GDP增长率。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预测,中国车市明年增长率应该在10%以上。


车企:中小城市后劲足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随着车型的不断增多,如SUV市场已从两年前的十几款增至现在的31款,明年市场竞争将更加残酷,汽车厂商的利润体系也将会受到冲击。


各专家还表示,二、三、四线城市有着巨大的消费潜力,从近两年的情况来看,这些城市的增速远远大于国内一些重要的城市,一些汽车厂商已纷纷表示,要在二、三、四线城市加大销售网络建设。


车展:日系汽车齐回归


因“钓鱼岛事件”曾在中国遭遇滑铁卢的日系车,在各种营销措施及新车的不断推出下,已开始强势回归。如东风日产,其截至11月中旬,就已完成近90万辆的销量,今年完成90万辆的销售目标已无悬念。


在本次车展上,日系品牌继续发动新车攻势,日产、丰田、本田等日系主流品牌的参展规模较去年更是高出不少。日产新款途乐、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公爵、讴歌新一代MDX等新车都选择在广州车展上市,日系车再次展示出其在华南地区的“主人翁”地位。(张爱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