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八大车企生产据点向海外转移的趋势日益显现

作者:张丽娅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7-30 9:2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9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汽车八大巨头26日公布,2013年上半年(1~6月)日本国内汽车产量为442万5436辆,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1.3%,这是时隔2年后首次出现产量比前一年低的现象。在国内销量不振的情况下,生产据点向海外转移的趋势日益显现。由此,日本的汽车出口减少了7.9 %,海外生产增加了1.2%。其中本田的海外生产量连续两年刷新历史最高值。


受日本环保车补贴政策结束的影响,日本汽车国内销量持续低迷,减少了9.0 %。海外市场方面,中国、欧洲的状况不容乐观,但是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大好。尤其,今年以来日元贬值,出口额换算为日元后有所改善。但是多数厂家致力于建设淡化外汇市场影响的体制,因此并没有停止在北美以及新兴市场的海外投产步伐。(张丽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