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高层2012财年人均年薪近1亿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3-5-29 19:2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ecordJapan援引日媒消息报道,日本丰田29日发布数据称,公司13位董事成员2012财年的年收入总计12亿8000万日元(约人民币7700万元),比2011财年增加了30%以上,平均每位董事成员的年薪达9846万日元(约人民币594万),为2011财年的2.2倍。


据了解,丰田2012财年的营业利润同比增加3.7倍,达1万3208亿日元,由于业绩的大幅回升,丰田13位董事成员的人均奖金达到了3292万日元,另一方面,在今年的春斗活动(春季争取提高工资的斗争)中,丰田也同意了劳动工会的要求,时隔5年将普通职员的奖金提升至200万日元以上(约人民币12万元)。


丰田预测2013财年的营业利润将达到1万8000亿日元,根据日元外汇以及汽车销况的变化影响,营业利润也很有可能超过2007财年创下的最高纪录(2万2703亿日元),董事会成员的人均年收入可能会突破1亿日元大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