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发表2000环境报告书

作者:佚名  来源:车行天下   更新:2008-9-2 14:2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最近发表了2000环境报告书,该报告书总结了1999年度丰田在环保事业中所取得的成绩。

  该报告的目的是:通过积极地公开信息,来履行向社会汇报的责任、促进关连企业的信息共享、提高企业内部环保意识。丰田从1998年开始发行一年一度的环境报告书,至今为止已发表了3期。

  2000环境报告书中,丰田在2002年开始实施PRTR法之前,提前一步主动地发表了相关化学物质排出量的数据,还通过公开环境投资的经济效益等,力图提高和改善信息公开的水平。

  在此次报告中,主要在以下几方面作了增加和修改:

  1,按全公司、工厂、办事处分别公布在PRTR对象物质中丰田所使用的31种物质的数据*

  *关于PRTR,各工厂通过与当地居民座谈交流的方式召开说明会,开展区域内的宣传活动。

  2,通过计算“节省能源,削减能源消耗费用”、“减少废弃物,节约处理费用”等,公布出环境投资的经济效益。

  3,公布喷漆车间较多的4个车辆总装工厂的用水量数字。

  4,登载表示平均燃耗、废气排放、生产过程中CO2排放量、再利用效率等 主要环境数据变化的一览表。

  丰田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并积极地努力推进其发展。在1999年度,丰田制定了《丰田地球环境宪章》,确定有关环境工作的基本方针、行动原则及工作体制等内容,并在此基础之上,制定了第二个《环境工作计划(1996年—2000年)》,同时在计划中定出了2000年环保目标。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