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发表2000环境报告书

作者:佚名  来源:车行天下   更新:2008-9-2 14:2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此基础上,今年4月进行了《丰田地球环境宪章》时隔8年的修改工作,同时还制定出第三个《环境工作计划(2001年—2005年)》。丰田将以此宪章作为国内外丰田各关连企业共同的环境方针,进一步开展工作,并在包括用户、销售公司在内的集团中不断扩大和完善环保管理体系。报告书的内容在互联网上作了全文刊载。

  (地址是www.toyota.co.jp/envrep00)另外,英文版将于9月末发行。

  希望得到此报告书的人将可以无偿获得,申请方法如下:

  请注明您的姓名、地址、工作单位以及需要数量,用传真或邮寄的方式申请。邮寄地址:北京市呼家楼京广中心3606邮政编码:100020

  FAX:010-6597-3020

  *PRTR法:以帮助业内人士改善并强化对化学物质的管理活动为目的,于1997年7月设立。全名为《有关掌握特定化学物质的排放量数据,促进管理改善的法律》。该法确定了相关行业人士的义务:向各地方机关申报特定化学物质(政府指定)的排出量以及变化量。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