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日本汽车的统领之路 铃木在泰国投产新款雨燕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中国   更新:2012-3-22 11:0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内一些年轻人有什么所谓哈日哈韩情节,其实倒也没多大关系,毕竟人的喜好不同。而在泰国,似乎那里的人都很哈日,满大街跑的都是日本车,现在铃木公司也将在泰国生产小型车“雨燕”(SWIFT)了,同时也宣布着,日本主要的汽车厂商均在太过拥有了生产基地了。

铃木将投资2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用于在泰国东部罗勇府建造年产能达5万辆的新工厂。根据计划,新工厂第一年产量将达1.5万辆,并在泰国国内销售1万辆,其余5000辆计划销往附近的东南亚各国。

其实铃木在泰国的工厂以往只是负责生产摩托车的,这次雨燕的生产是它们首次生产汽车产品。另外,虽然日产和三菱汽车将把在泰国生产的小型车出口至日本,而铃木因在日本国内也生产“雨燕”,因此暂无从泰国出口至日本的计划,从这次雨燕的投产来看,似乎日本汽车是要把泰国当成殖民地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