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日本发布全新雨燕 明年亮相日内瓦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商务部网站   更新:2016-12-29 11:2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12月27日报道,铃木公司正式在日本发布全新雨燕紧凑型车,定于明年1月4日开始上市。雨燕是铃木的旗舰紧凑型车,自2004年上市至今,这款全球战略性车型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30万辆。


铃木表示,新款雨燕彰显运动风格,通过继承并强化上一代车型的操控性,在提高驾驶性能的同时保证较低的油耗量。新车搭载1.2升DUALJET引擎与轻度混动系统,基于轻质坚固的新一代“HEARTECT”平台。RS版采用1.0升BOOSTERJET直喷涡轮增压引擎,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强劲的加速体验,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


除XG版外,新车首次采用“Safety Package”安全套件。双感应器刹车辅助碰撞缓解系统采用单摄像头、极光传感器以及可以根据车辆周围环境自动更换远近光的远光辅助系统。套件还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驾驶辅助功能。在安全性方面可以说是全方位升级。


雨燕是铃木的全球车型,除在日本以外,还将销往海外市场。该车选择在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发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