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携凯泽西亮相“活力日本展”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12-3-14 11:4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2月24日至26日,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旗下新款凯泽西亮相活力日本展示会的上海世贸会场。

  2012年是日中两国邦交正常化40周年的纪念之年。为了迎接这一值得纪念的年份,今年在“日中国民交流友好年-新的相遇、心的纽带”的号召下,为扩大两国人民的交流,日中邦交正常化40周年纪念事业上海实行委员会与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紧密协作,举办了此次 “活力日本展”。

  在上海站主会场的上海世贸,来自日本的37个地方政府通过各类展示,面向大众发布丰富多彩的关于旅游资源等地域特色的资讯,而铃木公司和其它70余家日本企业也通过实物展示等各种途径,广泛介绍日本经济的活力、潜能和魅力。


  铃木此次展示的凯泽西推出了两驱标准CVT版车型,运动版则由现款的四驱改为两驱。 在外观方面, 有标配的17寸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除了运动版仍保留了黑色内饰外,凯泽西的其余款均采用全新的米色内饰。

  至于配置,凯泽西在操控性上,配置了ABS+EBO功能、ESP车身电子稳定等,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上还有无钥匙一键启动、GPS导航、双区自动空调、发动机防盗以及泊车雷达等,配置相当丰富,足以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驾驶需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