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新一代铃木雨燕无伪谍照 车身尺寸增大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9 8:5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雨燕是铃木旗下最畅销的车款之一,第三代车型上市六年,目前已进入换代周期。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第四代雨燕无伪谍照曝光,新车尺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有望亮相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




外观方面,新一代雨燕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中前脸采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铃木铭牌的位置也有所变化。新车头灯和尾灯处均采用了LED光源,并且车身长度和宽度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全新一代雨燕内饰设计更具现代气息,新车配备平底方向盘、TFT液晶彩色显示屏、触控屏娱乐播放系统和自动空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此外,新一代车型还将衍生出一款轻度混合动力车型,搭载来自Baleno和Ignis车型的SHVS(SmartHybrid Vehicle by Suzuki)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