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加长雨燕"即将上市 搭1.2升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11 21:3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gnis是日本铃木公司推出的一款小型车,与雨燕“同宗同源”。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报道,经过九年的沉寂,铃木全新Ignis将在今年十月举办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搭载排量为1.2升的小排量汽油发动机。




铃木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阵容,新车或将搭载1.2升Dualjet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标配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系统,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此外,铃木还有望为全新Ignis引入混合动力系统,以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车型选择。



据报道,与日规Ignis相比,欧洲版Ignis的外观将有所改变。日规版Ignis的车身长度为3,600毫米,欧洲版Ignis的车长则将加长100至150毫米。此外,新车还将采用轻量化的构造方式,整备质量将与铃木Baleno不相上下,约为905公斤。



铃木现将为全新Ignis提供个性化选装服务,如提供多种配色的车顶,并表示新车不会衍生出运动版车型。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对手瞄准菲亚特Panda。铃木官方表示,全新Ignis在定价方面将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文章标签:铃木动机雨燕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