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泰国销量骤增 拟斥资4400万美元扩产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4 14:3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曼谷邮报》报道,铃木汽车计划斥资13亿泰铢(约合4,400万美元)对其位于泰国罗永府(Rayong)的工厂进行扩建,将该工厂的汽车产能扩充至10万辆/年。


铃木罗永府工厂目前每年可生产5万辆雨燕车型。铃木泰国公司营销部总经理Wallop Treererkngam表示,此次扩建项目将于今年年中开始实施,预计将于明年完成,届时该工厂的产能将达到10万辆/年。


铃木在东南亚地区共设有三个生产基地,除了泰国外,其在印尼及缅甸的汽车产能分别为13万辆/年与100辆/月。铃木泰国公司将向印尼及马来西亚出口环保型轿车,还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向澳大利亚市场出口新款雨燕车型。


铃木预计其今年在泰国的销量相比去年将激增两倍,该公司本月将向泰国推出新款MPV。为了应对销量的快速增长,铃木还计划今年将其在泰国的展厅与服务中心的数量从目前的85个扩充至100个。


铃木去年在泰国共售出24,665辆汽车,其中雨燕及新款雨燕的销量总计1.7万辆,铃木Carry的销量为6,000辆;该公司预计今年在泰国的销量将达到6万辆,新款雨燕及Carry的销量将分别达到4.3万辆与1.2万辆,新款MPV的销量则将达到5,000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