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在日本建燃料电池工厂 可随时投入量产

作者:Ryan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8-4 14:3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在日本建燃料电池工厂 可随时投入量产


资料图


综合外电报道,铃木与Intelligent Energy组建的合资公司——SMILE FC系统公司日前在日本横滨建成一座燃料电池生产厂,该工厂可随时量产燃料电池。


新工厂未来将进行扩充,以向铃木供应用于整合进汽车的燃料电池堆。依照非独家授权协议,SMILE FC系统公司可使用Intelligent Energy的燃料电池技术,从而加快铃木燃料电池汽车的商业化进程。


SMILE FC系统公司成立于去年2月份,总部设在日本滨松市,通过与Intelligent Energy组建合资公司,铃木得以通过合作和授权方式使用后者的空冷式燃料电池技术,从而实现加快燃料汽车量产进程和避免内部研发的高额成本。


Intelligent Energy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均设有办事处,该公司主要为全球消费电子、汽车及固定电源市场提供清洁能源技术,产品包括用于移动设备的紧凑型能源包、用于零排放汽车的传动系统以及用于全时服务基础设施的固定电源装置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