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玛鲁蒂铃木拟于9月增加马尼萨尔工厂班次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4 14:3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玛鲁蒂铃木拟于9月增加马尼萨尔工厂班次


资料图


据印度《商业标准报》消息(Business Standard),玛鲁蒂铃木计划于今年9月扩充印度马尼萨尔(Manesar)工厂产能。


玛鲁蒂铃木表示,一旦扩产工作完成,马尼萨尔工厂年产能将增加25万辆/年,而其在印度的产能将增加到175万辆/年。


玛鲁蒂铃木目前汽车库存量偏高,能够维持供应4至5周,公司预计本月结束时库存量将趋于正常水平。玛鲁蒂铃木董事长R C Bhargava表示:“我们生产的汽油车数量确实超额,但马尼萨尔工厂将主要生产柴油车,并且将根据市场的需求决定是否要生产更多的柴油车。”


公司预计本财年(2012年4月1日-2013年3月31日)其柴油车销量将达到40万辆,并预计下财年柴油车销量将在此基础上增长16%。据悉,玛鲁蒂铃木Swift、DZire、Ertiga为该公司在印度最受欢迎的几款柴油车型。


上个月,印度车市跌幅达25.7%,柴油车销量也下跌5%,而玛鲁蒂铃木柴油车销量却逆势增长22%。另外,公司计划在两年内投资170亿卢比(3.13亿美元)扩充柴油车产能75%;并预计2015年之前使其柴油车销量将占据其在印度销量的43%,目前占比为38%。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