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非洲成玛鲁蒂铃木最大出口市场 欧洲居第二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4 14:3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非洲成玛鲁蒂铃木最大出口市场 欧洲居第二


资料图


综合外电报道,2012-2013财年(2012年4月至2013年3月)中,非洲已经超越欧洲,成为玛鲁蒂铃木最大的汽车出口市场。


受到阿尔及利亚、埃及与安哥拉等地强劲需求的推动,玛鲁蒂铃木本财年出口至非洲的汽车销量已经同比激增50%,同期该公司出口至欧洲市场的销量则遭遇大幅下滑。


就在三年前,玛鲁蒂铃木出口至欧洲的汽车销量占其出口总量的75%,这一比例到现在已经下滑至25%,并很可能继续保持下滑。


如今,玛鲁蒂铃木向非洲的出口量在其出口总量中的占比已经超过30%,这一现象部分归功于该公司制定的开拓欧洲以外市场的整体策略,这一策略于一年半之前开始成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