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丰田强化中国 助汉兰达品质再提升

作者:未知  来源:经济观察报   更新:2012-2-28 14:2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济观察报》报道,2月9日,丰田(中国)召开会议,宣布成立销售企划部及事业部。并宣布今年在华的目标为100万辆,目标增长超过10%。到2015年,希望将这一数字提升至150万辆。曾于去年3月在日本发布其全球愿景计划,提及未来丰田在华市场销售额将占到全球销售额的15%。

  销量的提升,根源于产品品质,包括汉兰达等一系列产品,在丰田强化中国市场的过程中,产品品质也是节节提升。

  汉兰达七大安全保障,铸就最高安全标准

  汉兰达始终不渝得继承了自身诸多传统优势,尤其是在安全等核心领域的优势。诸如其七大安全保障,铸就了汉兰达安全标准高于中国最高标准。

  1、GOA车身,碰撞能量吸收+高强度驾驶舱。在经常得面临硬碰硬的中国道路,汉兰达GOA的车身结构,应当是对每一个驾驶员,最精心呵护的关怀。

  2、5SRS空气囊+2SRS空气帘,同级别唯一配备了7气囊的车型,其中包括前膝气囊等,都是根据中国客户,进一步调整的。

  3、17英寸盘式制动器,提供优异的制动力;

  4、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可防止车辆在湿滑路面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时引起的方向盘失控,并可抑制驱动轮空转,提高起步、加速时的安全性,更好适合中国多元化道路的驾驶需求。

  5、前排座椅头部主动保护系统,减轻可能给驾乘者的头、颈部带来的伤害。对经常出差或长途驾驶的车主而言,借此能更感觉到丰田精益求精,贴合呵护的企业理念。

  6、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可精确维持车辆在摩擦系数较低的路面上制动或紧急制动时的稳定性,并可自动分配前后轮间的制动力,确保行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7、BA刹车辅助系统,自动判断是否为紧急制动,进而施加合适的辅助制动力。

  “一个五星不足以概括汉兰达的安全性”,曾有位资深汽车专家这样评价。

  在此前进行的各种海外测试中,汉兰达早就表现出安全的卓越品质。一系列的数据和佳绩证明汉兰达的成功并且偶然,C-NCAP和五星高分只是将中国汽车消费者的目光,集中式聚焦在汉兰达及其优秀的安全性身上。

  汉兰达卓越的动力输出,更好满足城市驾驭需求

  根据中国需求,汉兰达不断调整动力输出,2.7L汉兰达换装了一台编号为3AR的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38kW,并对发动机的功率扭矩曲线作了重新调教,以增强该车的低转速下的扭矩表现,从而确保更大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对城市驾驶者而言,将更为经济实惠。

  汉兰达3.5L排量的车型则搭载了一台V6 DOCH 24气门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6200rpm,峰值扭矩337N·m/4700rpm,与5挡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匹配,且全部为7座版车型。

  优惠促销性价比突出,更好迎合中国消费者

  2009年,汉兰达国产后依然保持了进口车的高品质。从配置表上可以看出,汉兰达保持了和进口车型近乎一致的配备标准。尤为难能可贵的是在汉兰达两大排量七个级别十款车型中,有20余项共同的标准配置。说到底,物超所值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对汉兰达的共识。

  其一上市,就以24.88万~42.98万的震撼国产价,优惠了中国消费者,物超所值的定价、豪华高端的配置,开辟了“豪华城市型SUV”这一潜在需求巨大却一直处于空白状态的细分市场,为中国豪华车的潜在购买群体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目前,汉兰达取得了巨大的销量,33个月的努力,已经实现了超过20万辆的总销量。但在销量丰硕的同时,汉兰达依旧保持了巨大的价格优势,甚至还有不间断的促销活动,更好回馈更多的消费者。

  汉兰达驾享“无界限”的从容人生

  汉兰达是一款引领潮流的豪华座驾,能够在更高层次上满足消费者的城市综合用车需求。它的到来开辟了“豪华城市型SUV”这一潜在需求巨大却一直处于空白状态的细分市场,为中国豪华车的潜在购买群体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3月1日,丰田将发布新的中国战略。相信日后,包括汉兰达在内的一系列车型,在产品研发、技术升级等诸多方面,都会得到更好提升,进一步铸就驾享“无界限”的从容人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