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完美理念 汉兰达为城市豪华驾驭而来

作者:未知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2-2-28 14:2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汉兰达是一款引领潮流的豪华座驾,能够在更高层次上满足消费者的城市综合用车需求。它的到来开辟了“豪华城市型SUV”这一潜在需求巨大却一直处于空白状态的细分市场,为中国豪华车的潜在购买群体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三年不到的总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

  全系实现完美动力组合,更好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同时也为了响应政府节能减排的号召,汉兰达精心调校动力输出,实现了更好的动力输出与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完美理念 汉兰达为城市豪华驾驭而来

  汉兰达拥有3.5升和2.7升两大排量、七个等级共10款车型。两款发动机均应用了双VVT-i、谐振进气控制系统ACIS、长度可变进气歧管、4-2-1型排气歧管等技术,分别代表着丰田在V型六缸和直列四缸发动机领域的领先水平。其中,3.5L发动机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全时四驱模式。3.5升排量的2GR-FE V6发动机是全球十佳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Kw/6200rpm,最大扭矩为337N.m/4700rpm,在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调动下,驱动汉兰达从0加速到100Km/h加速时间只需9秒。

  完美配置,让你尽显尊贵气质

  汉兰达作为一款“豪华城市型SUV”,除了动力改进外,也一直给消费者创造更多的实惠价值,其配置水平在整个豪华车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智能钥匙/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三区独立控温空调系统、3.5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8英寸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DVD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蓝牙免提电话系统、倒车影像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先进、豪华配置,都悉数搭载到汉兰达上,为车主带来更多的便利性和安心感。

  汉兰达3.5L豪华版的配置,更是应有尽有:深色镀铬卤素前大灯、可开启式后挡风玻璃、可折叠外后视镜、运动型后扰流器、灰色车顶行李架、多功能信息显示系统、真皮内饰、真皮座椅、电动前排座椅调节、驾驶席八项调节、副驾驶四项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腰靠、前排座椅坐垫长度可调、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3.5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

  作为全领域SUV的标杆车型,汉兰达成功将驾驶乐趣和驾乘舒适汇于一身,融合了SUV的动感驾乘,MPV的便利性及轿车的舒适性,满足了顾客的各种需求。汉兰达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配备了豪华、舒适的设备,在细节上处处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智慧,充分考虑了驾乘者的个性需求。
完美的安全保证,成就汉兰达完美城市豪华SUV的典范
完美的安全保证,成就汉兰达完美城市豪华SUV的典范

  在被动安全方面,丰田独有的GOA(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车身是汉兰达卓越被动安全性能的基石。GOA车身是根据世界多数国家和地区的安全基准,结合实际事故的发生状况,并在一年内反复进行了1000次以上的碰撞实验后,独立研究开发出的一种被动安全技术。GOA车身在使用高张力钢板的同时,采用CAE(计算机模拟控制)技术,开发出具有“可吸收碰撞力的车身”和“高强度车厢”双重保护的车身构造。在车辆发生撞击时,车身和高强度驾驶室能够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从而将驾驶室变形降低到最小程度,确保座舱中驾乘者的安全。

  除此之外,汉兰达还拥有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其中包括三点式ELR安全带、7个SRS空气囊、带自动锁定装置的第二排安全带、符合ISO标准的儿童座椅固定系统以及三排座椅都配有窗帘式气囊等安全装备,全方位为车内乘员构建一个安全屏障。

  应当说,汉兰达既保留了传统SUV“强悍”的神韵,完美的设计理念,更为其增添了几分传统SUV所不具备的内敛、儒雅气质。现如今20万辆实实在在的销量成绩,使得汉兰达更加充满自信。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