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汉兰达20万销量刷新纪录

作者:未知  来源:郑州日报   更新:2012-2-28 14:2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2月25日,海马汽车新海福星天窗版、心动版两款车型在郑州港俪祥上市,目标直指广阔的二三线市场,为这一市场领域注入了新活力,树立A级入门家轿的新标杆。

  据悉,此次海马汽车推出的这两款车型承袭了马自达323经典车型血统,车型外形设计吸收了国际汽车流行设计元素,突破中庸风格,时尚、简约中略带运动气质。其中新海福星天窗版新增六碟CD、天窗、真皮坐椅以及铝合金轮毂;心动版新增全球GPS导航带后视及蓝牙功能、桃木真皮组合式方向盘、高端防盗铝合金轮毂等尊贵配置,从“动力、配置、品质”进行了全面升级。用车经济性一直是二三线消费者购车参考的重点,新海福星1.5L车型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1.5L VVT HM474Q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拥有750rpm超低怠速,有效降低燃料消耗。 (大 伟)

  本报讯 继去年12月销量破万之后,汉兰达1月份表现不俗,共销售了7005辆,更以20万辆的总销量成绩,创造了大中型SUV新的销量纪录。

  近日,记者从厂家了解到,为了感恩回馈20万车主,2月汉兰达将在全国推出主题为“全城热恋 一‘试’定情”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凡贷款购买汉兰达的顾客均可享受1年期贷款0利率,2年期、3年期贷款低利率的优惠。此外,来店试驾的顾客均可获赠热门电影票两张。将SUV细分市场的大中型SUV市场从边缘发展成主流,汉兰达功不可没。在进口阶段,汉兰达就已取得非常优异的市场表现,月销量达到千余辆,并且凭借3.5L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高端的品牌形象,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林 临)

  本报讯 日前,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开始在全国火热销售,已有相当数量的车主开始切身体验这款在动力、安全、设计三方面具备了革命性突破的冠军车型,迄今为止,新凯美瑞在国内一举突破了万辆大关,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骄人的销售胜利,让人不得不敬佩新凯美瑞对保持科技领先优势和把握消费者深层需求方面的非凡能力。

  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推出迎春盛惠活动,到店试驾即赠精美礼品,订购更有超值礼遇,二手车置换即赠千元工时券。选车不仅要看,更重要的是“试”和“听”试,感受新凯美瑞的强劲动力和顺畅操控;听,感受驰骋中车内的宁静和JBL音响10个扬声器系统带来的震撼。 (魏瑞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