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提升的不仅是外形 抢先实拍第三代普锐斯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2-2-14 17:1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读图解车]每当谈及到汽车节能环保时,第一个想到也是必须想到的自然是混动或者是纯电动。汽油机随着石油能源的枯竭,电能在目前来看无疑是最理想的能源选择!并且全球各大汽车厂商都已纷纷投入到了新能源的大军中,类似沃蓝达、聆风等便在这股潮流中应运而生。坦白说,在研发新能源的各大汽车厂商中,丰田给我个人的印象颇为深刻,从最早的量产混动车型普锐斯 ,再到LS600hl,继而再到去年上市的CT200h,先不就丰田在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的水平和市场销量战绩(前期往往都是亏损),单凭丰田汽车在新能源汽车中的开拓精神,便值得让人尊敬!在CT200h上市后“叫好”且“叫座”的情况之下,新款普锐斯(第三代)紧随其后,或将于2月在国内上市,据悉,新普锐斯国内限量销售3000台,并且只争对北上广等19个一线城市展开销售。下面我们便一看究竟!

  

  外形方面:整体改动不大 细节变化更加运动、时尚

  新款普锐斯外形方面与上一代(第二代)改动不大,依然保持了普锐斯经典的三角形造型,车顶微微凸起,车头和车尾微微下滑。虽然新款普锐斯保持了老款的外形轮廓,但是细节上面的变化也使得新款普锐斯看起来更加的运动、时尚,并且显得现代化。其中包括大灯、前脸、腰线、黑色车顶以及车尾等。

  

  丰田新一代普锐斯

  

  丰田新一代普锐斯

  大灯、雾灯、转向灯等前脸灯饰配置上,亮点并不多,仅仅是大灯加装了透镜,并没有出现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尾灯同样没有运用LED灯光,这似乎于普锐斯追求节能环保多少有些背道而驰,难道LED不节能?不过话说回来,日本人貌似向来对LED不感冒,不像德国人。其他配置则算不错,像无骨雨刷和电加热后视镜。

  

  丰田新一代普锐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