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2011日本新车销量三甲出炉 普锐斯蝉联冠军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2-2-14 17:1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月11日消息,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与全国微型车协会联合会11日公布的2011年各车型新车销量显示,去年年丰田汽车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销量为25.2528万辆,较上年减少20.0%,但仍连续3年拔得头筹。


  这主要受惠于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高和环保车减税措施。去年5月上市的休旅车“普锐斯α”的畅销也带动了整体销量。


  排名第二的是上年排名第四的本田小型车“飞度”,全年销量为20.7882万辆,较上年增长12.1%。位居第三的是铃木微型车“Wagon R”。排名前十的车型中,微型车占据了5个席位。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