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新一代丰田雅力士日本发布

作者:简单  来源:网易汽车   更新:2010-12-26 18:3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汽车12月22日报道 日前,丰田汽车公司在日本正式发布了其新一代雅力士(在日本本土市场的名称为Vitz)的首批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新款雅力士将于明夏在欧洲上市销售,并将于9月在英国上市。

  新款雅力士比现款车型长了100毫米,轴距也增加了50毫米。新款雅力士的车身宽度与现款车型相同,为1695毫米,但是车身高度比现款车型矮了20毫米,为1500毫米,另外比现款车型轻了30公斤,重量为1000公斤。此外,后座乘客的放腿空间也增加了35毫米。

  前两代雅力士基本上比较受女性购车者的欢迎,但是新一代雅力士将把目标锁定在一个不同的市场。“该车拥有了更加动感的车身,更加强壮有力的道路风度,”首席工程师Hirofumi Yamamoto向媒体表示,“因此,我们预计这一次会吸引很大比例的男性购车者。”

  新款雅力士经过改动的外形特征包括突出的前大灯、棱角更加分明的侧面轮廓以及模仿普锐斯外形的明显的保险杠。新一代雅力士的驾驶座舱采用了更高品质的材料,同时隔音性和防震性也获得了提升。安全装备包括牵引和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以及刹车辅助系统。

  新车型将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68 bhp、峰值扭矩输出为68磅-英尺的1.0升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93 bhp、峰值扭矩输出为89磅-英尺的1.33升发动机。排量较大的那款发动机还将提供起动-制动功能,因此燃油经济性将被提升至75 mpg。日版车型将配备CVT无级变速箱,但是欧版车型将标配5速手动变速箱。柴油版和混合动力版的雅力士车型将于2012年推出。

  日版雅力士的车型阵容包括一款RS车型。RS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7 bhp的1.5升发动机,将装备16英寸的合金轮毂、经过改进的保险杠以及一个小型的后扩散板,变速箱可选择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具备7速顺序式换挡功能的CVT无级变速箱。这款RS车型预计不会登陆欧洲市场,但是市场销售状况可能会说服丰田在雅力士生命周期的晚些时候在英国销售这款RS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