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外媒:特斯拉Model 3本周日产量有望超过500辆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5-28 20:4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Electrek网站5月15日报道,日前,特斯拉CEO伊隆 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将在Model 3的生产上迈出一大步,预计本周该车型的日产量将超过500辆。


如果按该计划进行生产,那么Model 3的周产量将达到3500辆,远高于4月最后一周的2270辆。而在此前,特斯拉计划在两个月内达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汽车的目标。



对此,特斯拉没有立即置评。在遭遇了生产瓶颈、高管离职以及Model X撞车事故后,特斯拉目前正在进行整顿。马斯克表示,如果有人知道生产瓶颈问题出在哪里,本周可以找他谈话。他还表示,公司正在加紧招聘专业人员来填补关键职位,以支持Model 3的生产与新车型的开发,因为Model 3车型对于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