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社长就特朗普就任总统表示希望加强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1-24 22:5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1月23日在岐阜县各务原市出席新车“柯斯达”下线仪式,并就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一事表示“单靠汽车公司或行政都无法使地区繁荣,因此相互合作非常重要”。


特朗普本月5日对推进在墨西哥建厂计划的丰田提出批评,称“要么在美国建厂,要么支付巨额关税”,以此要求丰田改变计划。特朗普在推特中称“丰田说要在墨西哥建新厂制造卡罗拉卖到美国。简直荒唐”。


受此影响,丰田社长丰田章男9日宣布未来5年将向美国投资100亿美元用于开发新车型和提高工厂生产率,并介绍过去60年间在美投资220亿美元以及在美雇用了13.6万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