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无界人生 安全先行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网   更新:2010-9-2 14:2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期发生的几起严重交通事故,让有关行车安全的话题再次登上了各大新闻版面,尤其是其中几张某款SUV车型猛烈撞击后起火爆燃的画面,在各个网络社区的曝光,更是让观者触目惊心,面对这些场景,人们更加确信,现代汽车所强调的让人眼花缭乱的特点中,安全是一个永恒的主题。

汉兰达不仅以“无界限”的独特市场定位和强大的综合实力,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更是以其安全方面的优越表现,创造国内SUV车型在安全领域的全新高度。在2010年近期公布的C-NCAP碰撞测试车型中,汉兰达凭借出色安全性能获得五星成绩。

在此次测验中,汉兰达凭借46.6分的优异成绩,其安全性被评定为五星级。据了解,汉兰达在实行正面碰撞时,前排两个气囊充分保护了假人的正面头部安全;平时较容易忽略的膝部也得到了气囊的保护,这项保障得益于汉兰达在国产SUV中所独有的全系标配膝部气囊;挡风玻璃保持完好,没有出现裂纹迹象。另外,四个车门均能轻松打开,乘员舱保持十分完好;在背部沉进式WIL座椅与预紧三点式ELR安全带的配合下,前后排假人坐姿均保持良好;在侧面碰撞试验中,侧空气囊和窗帘式空气囊全部打开,假人坐姿保持端正。

丰田独有的GOA车身是汉兰达卓越被动安全性能的基石。GOA车身是根据世界多数国家和地区的安全基准,结合实际事故的发生状况,并在一年内反复进行了1000次以上的碰撞实验后,独立研究开发出的一种被动安全技术。GOA车身在使用高强度钢板的同时,采用CAE(计算机模拟控制)技术,开发出具有“可吸收碰撞力的车身”和“高强度成员舱”双重保护的车身构造。在车辆发生撞击时,车身和高强度驾驶室能够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从而将驾驶室变形降低到最小程度,确保座舱中驾乘者的安全。

除此之外,汉兰达还拥有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其中包括三点式ELR安全带、7个SRS空气囊、带自动锁定装置的第二排安全带、符合ISO标准的儿童座椅固定系统等安全装备,全方位为车内乘员构建一个安全屏障。
在主动安全方面,汉兰达的安全装备除了同类车型中常见的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以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外,其最大亮点是配有了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和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在陡坡上起动时,HAC系统能避免车辆向后溜车的现象,从而确保了车辆在坡道上平稳地起动。在陡坡或湿滑路面下坡时,DAC系统能使车辆以稳定低速行驶,同时也降低了车辆下坡时产生的震动,确保了行驶的稳定性。

与汉兰达的高品质、高安全性相辅相成的是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为车主提供的优质服务。广汽丰田近期推出的“广汽TOYOTA 感恩4周年”活动,包括为新购汉兰达的车主提供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免费车辆检测等多项措施,从售后车辆保养维修等方面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在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诸如此类的活动政策还有很多,这些丰富的店头活动无疑又进一步拉高了汉兰达的性价比,同时也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更贴心的服务,增强了他们对汉兰达、对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的认可和信赖。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