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汉兰达上市1年表现完美高品质受认可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网   更新:2010-9-2 14:1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凯美瑞的成功,得益于广汽丰田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精湛的造车工艺,这也注定了汉兰达市场的进一步飞跃。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及独特"无界限"用车理念,广汽丰田汉兰达自2009年8月以来,已经连续10个月蝉联大中型SUV市场销量、上牌量双冠王。

  时隔2009年6月20日全国上市,广汽丰田汉兰达入市恰好一年。与众多SUV车型市场反应忽冷忽热不同,汉兰达始终备受消费者追捧,除上市首月即以 33.4%的市场份额夺得大中型SUV上牌量冠军外,2009年8月起,它每个月都以50%的市场份额占据大中型SUV市场半壁江山。广汽丰田厂方数据显示,2009年,汉兰达产销计划为2万辆,实际销售近3万辆;2010年,汉兰达产销计划为7.5万辆。

汉兰达上市1年表现完美高品质受认可

  以广汽丰田杭州东昌汽车为例,1-6月汉兰达单品牌销量就超过160台,部分车型供应一度紧张。不过,广汽丰田营销部相关人士表示,随着广汽丰田产能提升准备工作的完成,汉兰达今年月产量将稳定在6000台以上,订单消化能力大为增强,供不应求的市场局面有望缓解。

  85项大奖高品质明证

  汉兰达不仅在销售方面屡摘桂冠,同样地,它还积聚了良好地社会口碑。作为2009年度获年度车大奖最多的车型,汉兰达共得到国内媒体颁发的85项大奖,包括: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中国汽车总评榜"、"强势媒体汽车联盟中国汽车风云榜"、"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中国汽车画报》"年度车榜2010"、《汽车族》"中国2010年度车型评选"以及CCTV"2009年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的年度车或年度SUV大奖等。

  优于同级别车型的顶级安全配置,汉兰达还荣获C-NCAP五星成绩及J.D.Power"中级多用途车型可靠性冠军"。这是广汽丰田"三位一体品质保障体系"下的高品质、高安全的最佳写照。

  广汽丰田构筑的"三位一体"品质保障体系是将产品、工厂、渠道三者作为有机的整体,由统一的"顾客第一"核心思想作为精神纲领,向顾客提供全方位的价值。为保证产品品质,丰田制造体系独步天下的"品质自工序完结"品质保障体系和"安东线"系统,在广汽丰田的制造环节被始终如一地恪守。任何一个员工若发现问题,都可以拉"安东线",让生产线停下,立即解决问题消除不良,决不让一件不良品流入下一道工序,从而保证了产品的卓越品质。

  关怀客户赢得市场认可

  杭州东昌店消费者王庆德就是汉兰达忠诚用户的代表。作为私营企业小老板,王先生自去年11月购买车子以来,一直坚信自己的选择没错。他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最早接触汉兰达源于朋友买了进口款,让他去试驾,完后感觉非常不错。自那后就一直关注着国产车型生产进展,直到最终预订3.5升7座车型。提车后,汉兰达良好的动力果然没让他失望,而它那漂亮、威猛的外观,宽敞的空间,也逐渐捕获家庭其他成员的"芳心",现在他们一家人经常开着车子出去郊游,很是方便。

  在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购车,最大的感觉还有省心。如车子到保养的时候,都有客服主动电话温馨提醒、短信提示,非常人性化。同样,广汽丰田厂家也时常积极组织用户关爱活动,如5月份,广汽丰田携手全国217家销售店同时举办主题为"安全体验用心分享"汉兰达安全体验日活动,让更多的顾客切身体验到汉兰达卓越的性能和出众的品质,同时也让顾客对汉兰达"五星级"的安全装置的使用和维护有更深的了解。在试驾现场,顾客对汉兰达表现出很高的关注和热情。参与试驾的陈先生显得尤其兴奋,他表示:"汉兰达在豪华感和驾乘舒适性上,丝毫不逊于豪华轿车,而其顶级的安全性能够提供全方位的呵护,给人安心的感觉。"

  SUV也可很节能很环保

  "环保、节能、安全"是丰田一贯坚持的发展方针,旗下产品向来拥有低油耗、低排放的优点,而且在新能源技术的开发与利用上,丰田也一直走在世界前沿,如混合动力产品在全球销量已经达到200多万辆。

  汉兰达2.7L也是在当今节能减排浪潮下诞生的产品。该车型采用丰田2008年最新研发成功的双VVT-i直列四缸发动机,作为一款豪华城市型SUV,其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指标可以与 2.4L的轿车媲美。

  当然,就环保性而言,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和高排放标准并不是广汽丰田产品的全部,环保材料的应用更见广汽丰田的环保决心。如优先使用可回收、对环境无害的材料,严格控制车内空气污染物,铅、镉以及汞等有害金属皆遭弃用。

  严格的环境保护标准还向经销渠道延伸,广汽丰田对销售店的废水处理装置、油水分离槽、废弃物及危险品保管库、空调冷媒回收机等均有明确规定,每个销售店确定环保负责人。可以说,在广汽丰田经销店与顾客的每一个接触点上,小到垃圾袋、灯具,大到装修材料,都体现着环保、节能的精神。

  小知识

  汉兰达7大安全优势:

  1、GOA车身 碰撞能量吸收+高强度驾驶舱

  2、同级别唯一配备7气囊车型:5SRS空气囊+2SRS空气帘

  3、17英寸盘式制动器

  4、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

  5、前排座椅头部主动保护系统

  6、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7、BA刹车辅助系统

  汉兰达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豪华城市型SUV",兼顾豪华轿车和传统SUV的各自优势,集豪华舒适性和多功能、多用途于一体,它首次为该市场领域构建出"强悍、灵活、自由"的三大标志性维度,让公务、商务、休闲、旅行等多情景用车需求一"部"到位,以"无界限"独特价值让车主驶向事业和人生的从容境界。

  作为宁波地区首批开业的"广汽TOYOTA"销售店,贯彻"客户为尊"的基本思想,在"尊贵的o贴心的"核心理念指导下,导入了世界上最先端的e-CRB(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不断改进销售及服务过程,希望通过自身的不断完善和努力来提供给每一个客户以日益丰富的高品质服务体验。与尊贵的产品想匹配,店内功能齐全,不但有先进的销售区,还设计了贵宾休息区、儿童娱乐区、信息角等个性化服务区域。广汽丰田金丰中兴店恭候您的光临,诚邀您来店赏车、试乘试驾!更多惊喜等待您!

宁波金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