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丰田汉兰达风景这边独好 深究成功原因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0-9-2 13:2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内汽车史上在上市当年获年度奖项最多车型,连续11个月蝉联大中型SUV市场销量、上牌量双冠王,稳占50%左右的大中型SUV市场份额,上市至今销量已逾7万辆,广汽丰田 汉兰达 一年之中在数座市场高峰登顶,成功把“豪华城市型SUV”这一小众市场引向主流,其成功的原因值得深究。晚报记者舒晗

    如果说“豪华城市型SUV的开山之作”只是对汉兰达填补一片市场空白的定义,那么“高品质、大气、豪华、强动力、低油耗、安全性强”的特征以及“无界限”的价值则构成汉兰达领跑市场的独特基因与内在支撑。

 


 
 
    “我遇到理想之车”

    在遇到汉兰达之前,医疗器械私营公司业主杨先生有2年时间都没有下定决心买车。“面对事业、面对家人、面对生活,我想要的是能够兼顾商务、休闲、旅行等多方面需求的车,市场上车型很多,我却始终没有找到理想的车,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汉兰达……”

    “它通身散发着与生俱来的气派,充满了力量,让人难以抗拒。我坐进去吃惊地发现,内部空间实在是超出了我的想象,腿部和头部空间甚至超出了某些大尺寸的MPV,坐在车中,被一种深深的豪华感所包围,精致而细腻,我当时几乎没有犹豫就买下了3.5L至尊版汉兰达。”时隔一年,杨先生依然沉浸在当时的激动之中。

    万千宠爱于一身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完全正确的。我经常要开车出远门,高速驾驶充分体现了汉兰达的优势,车身高大,视线超好,乘坐舒适,几乎没有驾驶疲劳,遇到那种路况不好的道路或坑坑洼洼,更是如履平地。汉兰达动力强劲,充满驾驶乐趣。特别是汉兰达同级别最高、能达到豪华级水平的安全配置真是武装到了牙齿,在行驶之中给了我十足的信心。它现在绝对是我最可信赖、不可缺少的伙伴。”显然,汉兰达已经成为杨先生生活的一部分。

    “最让我想不到的是,先前担心的SUV油耗完全不是问题,我的3.5L汉兰达城市油耗平均只有12~13L/100km,绝对称得上经济了!”

    可以看到,融合了豪华轿车、豪华SUV、高端MPV多车型优秀特质的汉兰达领跑市场绝非偶然。

    向着更高峰迈进

    卓越的品质固然是汉兰达成功的基础,而广汽丰田 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心系顾客的优质服务更让这种基础坚如磐石,这三个因素形成了牢固的铁三角,支撑着汉兰达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
6月19日,在广汽丰田渠道成立四周年之际,广汽丰田发布“心悦服务”品牌及服务口号“心悦服务,e路呵护”,郑重许下“专业、便利、安心、尊贵、信赖”五大承诺,并同时在全国销售店推出四项心悦行动,推动渠道品牌全面升级。

    随着国内中高级SUV市场的迅速发展,各汽车品牌间的市场竞争已由原来单一的价格竞争上升到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核心的全方位竞争。而广汽丰田“心悦服务”品牌的发布将再次强化其既有的服务优势,从而使汉兰达开创的“无界限”生活更为安心和舒心,也必将使汉兰达迈向更高峰。

    “无界限,不仅是汉兰达之路,也是我的人生路。”杨先生的话正预示着汉兰达的未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