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汉兰达捧走大中型SUV“大力神”杯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2010-9-2 13:4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在如火如荼的7月,2010年南非世界杯圆满落下帷幕,西班牙勇胜列强,成为本次世界杯的最大赢家。同样,本年度车市中考,汉兰达以累计销量39559辆的压倒性实力,毫无悬念地捧走大中型SUV市场的“大力神”杯。
 




  作为“豪华城市型SUV”的开山之作,汉兰达的表现堪称完美。今年上半年,汉兰达延续了去年的热销势头,1月份销量达到了7729台,3月份销量更是一举超过了8000台;上半年总销量达4万辆,占据了大中型SUV市场第一大市场份额。

  自去年6月份上市以来,汉兰达销量便势如破竹,呈爆发式增长。上市一周年,除去前两个月产能不足外,汉兰达连续11个月蝉联大中型SUV市场销量、上牌量双冠军,累计销量已达7万台,在大中型SUV市场遥遥领先,成为该细分市场最受关注的明星车型。

  强悍的汉兰达与本次世界杯冠军得主西班牙有不少“神似”之处。不起眼、不引人注目的后腰,往往就在关键时刻扮演者关键作用。同样,在汉兰达持久不衰的畅销之中,大家可能往往只看到其“全领域”“无界限”的强大魅力,殊不知,汉兰达优越的安全性能在赢得4万名车主青睐与信赖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后腰”作用。在4月最新公布今年第一批C-NCAP碰撞测试车型中,汉兰达凭借出色安全性能获得五星成绩,这是汉兰达继2008、2009年蝉联美国高速公路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评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无独有偶,在C-NCAP测试结果公布不久,汉兰达又被J.D. Power评为中级多用途车型可靠性冠军,这也为其优越的安全性能提供又一有力的佐证。

  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国产SUV中,汉兰达是唯一全系标配膝部气囊的车型。经研究表明,交通碰撞中相对身体其他部位的创伤,驾车者膝部的损伤最不容易痊愈,而汽车特有的构造原理,使驾车者的膝部在碰撞中几乎无法防御,成为交通碰撞中最难保护的人体部位之一。汉兰达率先引入膝部气囊,大大减少了驾乘者膝盖受伤的可能性。除此之外,汉兰达车型还配有配合安全带使用的5个 SRS空气囊和2 个SRS空气帘,是同级别唯一配备了7气囊的车型。

  在市场销量上尽显王者风采的同时,又为消费者构筑更坚定的安全防线,相信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五星安全的保障,汉兰达将继续称雄大中型SUV市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