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广丰汉兰达上市一年 成功刷新三大纪录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0-9-2 13:0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汉兰达一上市就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自2009年6月20日全国上市以来,累计销量逼近7万辆。并连续10个月蝉联大中型SUV市场销量、上牌量双冠王。今年,随着产量的上涨,1-5月,汉兰达累计销量逼近4万辆,在大中型SUV市场中稳占50%以上的市场份额。

    在汉兰达上市之前,人们就预见到它的成功,因为在广汽丰田销售纯进口汉兰达的时期,该车就已经是进口SUV领域的佼佼者,为汉兰达成就了良好的口碑。汉兰达将品质和性价比高度地融合,更将汉兰达“旋风”引爆,一时间广汽丰田只有尽力赶工,才能满足消费者雪片式的订单,相信第一批汉兰达车主都有排队等车的经历。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 汉兰达 09款 3.5l 四驱精英版

    上市一年以来,汉兰达的表现堪称完美,不仅在销量上取得成功,而且在消费者的心目中树立了高品质、高度责任的形象,成为国内汽车史上在上市当年获年度车奖项最多车型。截至2010年2月8日,汉兰达共揽获媒体奖项共85项。

    成功刷新三大纪录

    上市一年来,汉兰达的“完美”表现令人钦佩,可以说它的成功是一个综合体,只有成功的市场切入点、成功的营销战略、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形象相结合才铸就了今日的汉兰达。人们为它总结了三大纪录:汉兰达开辟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蓝海,以“豪华城市型SUV”填补市场空白,创新“无界限”用车理念;同时,汉兰达成为上市当年获得年度车大奖最多车型,刷新国内汽车史纪录;2010年年初,汉兰达还获C-NCAP五星,这一“五星”的加入让广汽丰田成为国内首个“五星安全之家”。

    汉兰达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豪华城市型SUV”,兼顾了豪华轿车和传统SUV的各自优势,集豪华舒适性和多功能、多用途于一体,填补了这一空白市场。作为国内“豪华城市型SUV”的开山之作,汉兰达无论是在车身尺寸、动力性能、安全装备等方面都要比市场现有的多数城市SUV高出至少一个级别,并且在舒适性、豪华感上足以媲美豪华轿车。

    在海外,汉兰达也有不俗的成绩,被权威消费者杂志《Consumer Reports》2008年度汽车可靠性排名最佳中型SUV;被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评为2008全球十大耐用车型;以及美国权威汽车调研公司Strategic Vision的三项大奖,2008十大最佳品质奖、2008十大最令消费者满意奖及2008十大最具价值奖。

    “心悦服务”坚守品质承诺

    在广汽丰田渠道成立4周年之际,广汽丰田发布了新的服务品牌“心悦服务”,向广大消费者推出“专业、便利、安心、尊贵、信赖”五大承诺。同时,广汽丰田在全国221家经销店同时推出4项“心悦行动”,推动渠道品牌全面升级。

    “心悦服务”包括30分钟快修保养、预约零等待、100%纯正零部件、工时及零部件价格透明等多项服务承诺。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在“心悦服务”推出的同时,广汽丰田还将开始夏季服务双周、售后车间开放日、80万车主征文、老客户关怀等四大心悦行动。

    可以说,产品力和服务力是汽车业能够切实满足消费者利益的两大硬性指标,而从目前汽车行业的竞争导向上看,服务已经上升为最重要的竞争策略。此次服务品牌的发布,对于广汽丰田来说更是服务的升华,也是品质承诺的一部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