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丰田汉兰达连续10个月蝉联大中型SUV市场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0-9-2 13:0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汽车网广佛讯】“一部到位”是对汉兰达最客观的写照,广汽丰田汉兰达欣喜的迎来了一周岁生日。以“强悍”“自由”“灵活”作为开发理念,汉兰达率先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宜商宜娱”的汽车生活,自此汉兰达开启“无界限人生”广受消费者赞赏。

  

  汉兰达创下的“三个NO、1”

  汉兰达开辟了SUV细分市场的蓝海,堪补了国内“豪华城市型SUV”市场空白,它兼顾豪华轿车与传统SUV的各自优势,同时满足公务、商务、休闲、旅行等多情形用车需求,以“无界限”独特价值打动消费者,让车主驶向事业和人生的从容境界。有数据显示,汉兰达连续十个月蝉联上牌量、批发量双冠军,高踞大中型SUV销量榜首。截止目前,汉兰达2010年累计销量已经逼近4万辆,预计今年完成7.5万的销售任务已无悬念。

  汉兰达同时也是上市当年获年度大奖最多的车型,共85项大奖,刷新国内汽车历史记录。包括: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中国汽车总评榜”、“强势媒体汽车联盟总评榜”、“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中国汽车画报》“年度车榜2010”、《汽车族》“中国2010年度车型评选”以及CCTV“2009年中国年年度汽车评选”的年度车或年度SUV大奖等。

  不得不提的是,今年4月,汉兰达轻松获得C-NCAP五星成绩,由此广汽丰田全系列产品达到“五星安全标准”,再次刷新了业界记录。

  

  品质与服务铸就NO.1车型

  汉兰达的好品质早已声名在外,获得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评价及08年度车最安全的首选;NHTAS(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五星安全评价;权威消费者杂志;08年汽车可靠性排名中型SUV最佳;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08年全球十大耐用车型。近日汉兰达在2010年最新公布的J.D.Power(VDS)调查中再度获奖,继续蝉联中级多用途车型可靠性冠军。

  不难看出汉兰达的成功得益于“品质与服务的齐头并进”。广汽丰田构筑的“三位一体”的品质保障体系将产品、工厂、渠道三者作为有机的一体,有统一的“顾客第一”核心思想做为精神纲领,向顾客提供全方位的价值。在产品上,品质卓越的汉兰达深受市场追捧;早品质上,被誉为“丰田海外模范工厂”的广汽丰田是最高品质的保障,在服务上,广汽渠道以顾客满意第一为目标,向顾客提供尊贵的、贴心的的产品体验,让顾客时刻感受到尊重和安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