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空间大且灵活 开起来很轻松 试SUV汉兰达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0-9-2 13:0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丰田的汉兰达作为一款全尺寸的SUV车型,在车身外观形象、内部空间体验、舒适的驾乘感受等诸多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不论是车辆宜家宜商的设计,还是实用、灵活的功能化配置,都令这款偏重城市功能的SUV取得了极高的消费者认可程度,公路上惊人的出现频率就是其最有力地证明。

  汉兰达的定位介于丰田的RAV4和普拉多之间,但城市化的功能明显受到了更多地照顾。虽然汉兰达的底盘较高、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很充裕,不过在它的车身结构、驱动系统、电子配置上都没有越野方面的明显优势,基本上繁华的城市、平坦的公路才是汉兰达的最佳用武之地。

  外观内饰满足多场合需求

  汉兰达圆润饱满的车身、配上硬朗的线条,令其突显了一种刚毅稳健、肌肉感十足的形象,同时,动感、流畅的气质也并不缺少,这也间接彰显了驾驶者的尊崇身份。

  汉兰达4785×1910×1760mm的高大车身、19英寸的铝合金大尺寸轮毂,使它看起来威猛霸气,这也正符合目前国人喜欢大车的状况,它在国内市场受到热捧也就不足为奇了。

  进到车内你会发现,汉兰达的内饰设计具有着典型的丰田特色,大部分的真皮装饰辅以木纹饰板的点缀,简单质朴之中又能体现出商务所需的大气与尊贵感。

  除了内饰设计上的巧妙之外,车内的丰富配置也同样能够令它很好地满足驾乘者的需求。中控台上的双屏幕设计,将空调、车门开闭状态、时间、车辆状态信息等等从主显示屏中单提出来放在了上方的小显示屏中,避免了与主显示屏中导航或倒车影像等显示的相互干扰。

  前后排三区域的独立空调效果非常不错,而且前后排、甚至是第三排的乘客都得到了照顾,在炎热夏季或是寒冷冬季中驾乘的舒适性由此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加热系统不像其它车辆采用的两档或是三档设计,它并没有加热档位限制,可以在加热范围内更随意地调节。不足的是,相对音响、空调等系统较大控制按键和旋钮来说,座椅加热的杆式控制旋钮实在有些秀气,手掌偏大的男士可能会对此有些抱怨。

  除此之外,一键启动、座椅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都出现在了车内,提高了驾驶者操作的便利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