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丰田汉兰达销量势头凶猛 前4月共售车2.8万辆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网   更新:2010-9-2 11: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0年,SUV这一销售势头仍旧延续。SUV市场今年1-4月总销量为37.26万,同比增长了117.7%。今年4月份,乘用车市场销售99.38万辆,同比增长了34.13%,其中最大的亮点是SUV车型市场增长强劲,销量增长110.61%。据相关数据统计,汉兰达自上市以来,销量迅速攀升,直到今年以来,一直稳定在7000-8000台左右,1-4月总销量为2.8万台,对于价格在30万元上下的大中型SUV来说,这是个非常诱人的数字。

  作为国内首款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的功能已经远远超越了普通城市SUV,它融合了豪华SUV、豪华轿车、高端MPV的优点,其强悍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游刃有余的操控性以及力臻完美的舒适性等,充分满足了车主从容享受无界限汽车生活的需求,成功俘获了不少车主的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