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丰田计划将汉兰达SUV产地从日本迁往美国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10-9-2 11:1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汽车讯 日本共同社(Kyodo News)援引知情人士的话透露称,丰田汽车计划将其汽油引擎车汉兰达SUV的生产地从当前日本福冈县(Fukuoka prefecture)的工厂迁至美国印第安纳州。此举旨在提升公司产品对汇率波动的弹性,提升盈利能力。

  该消息透露称,之所以选择人将汉兰达SUV的产地定在北美以及拉美市场的主要目的在于,丰田希望能使这款纯出口车增强对当前日元升值的弹性。

  丰田子公司丰田汽车九州公司(Toyota Motor Kyushu Inc.)预计将把其SUV的生产在8月份转移到美国印第安纳州。该公司的SUV产能为每月2000辆。

  根据该知情人士的消息,丰田汽车九州公司将保留汉兰达的汽油-电子混合动力车型生产线,以及保留出口澳大利亚的车型生产线。丰田汽车九州公司是在2000年11月份开始生产汉兰达SUV的,自那之后每月生产1000到9000辆汽油汽车。今年4月份,其产量约为1900辆。 (翊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