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从汉兰达顶级安全配置解读广汽丰田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0-9-2 9:3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全与责任一个都不能少——从汉兰达顶级安全配置解读广汽丰田社会责任感
4月24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第十一届北京车展上公布了2010年度第一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汉兰达以同级别中顶级的安全性获得C-NCAP五星安全碰撞佳绩。这使广汽丰田刷新了又一项记录——五星安全之家:2010年汉兰达五星;2008年雅力士五星;2007年凯美瑞五星。在2010年全球最权威的消费者调研机构J.D.Power(VDS)报告中,汉兰达再次荣获“中级多用途车型可靠性冠军”车型。

  安全硬指标:车身与配置的完美组合

  汉兰达运用丰田独步天下的GOA车身结构,该车身根据世界多数国家和地区的安全基准,结合实际事故的发生状况,独立开发出的一种被动安全技术。其主要原理是:高强度的座舱和碰撞能量吸收车身,能在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尽量减少因撞击造成的驾驶舱变形,从而减少乘员在碰撞中所受的伤害,为车主提供坚实安全的保障。

  在细数汉兰达安全系统的配置表,更禁不住感叹这真是强大、豪华的防护系统!ABS+EBD+BA安全系统、自动防眩目带指南针内后视镜、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带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另外在气囊数量上也令人诧异,一共7个气囊:第七个气囊出现在驾驶席膝部!

  值得一提的是,汉兰达还采用了先进的头部主动保护系统,可以缓解驾乘人员在碰撞时颈部承受的冲击力,有效地减轻对头部的伤害。丰田有一个先进的安全理念:好的汽车不仅要能保护乘客,还必须保护行人。因此,汉兰达的发动机舱盖,采用了纵梁结构,在撞击到行人时发动机舱盖会凹陷以吸收撞击能量,降低行人所受到的伤害。此外,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翼子板,都在支架下部安装了缓冲装置,从而减少对行人腿部的伤害。

  安全软指标:以企业责任感制造放心、可信赖产品

  广汽丰田一直将社会责任置于企业发展战略的高度,贯彻“安全、节能、环保”的发展方针,致力于打造顶级的全五星安全产品阵容。

  广汽丰田提出要“保质保量”地增长,早在2006年开始建设之际,就提出了5年内打造成国内汽车服务行业最优秀品牌的规划,持续提升服务含金量,努力实现“客户满意度NO.1”的目标,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流的服务和用车体验。

  此外,为保证产品品质,丰田制造体系独步天下的“品质自工序完结”品质保障体系和“安东线”系统,在广汽丰田的制造环节被始终如一地恪守。任何一个员工若发现问题,都可以拉“安东线”,让生产线停下,立即解决问题消除不良,决不让一件不良品流入下一道工序,从而保证了产品的卓越品质。(根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