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丰田汉兰达碰撞获得五星安全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0-9-2 9:3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4月,2010年度首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如期揭晓,汉兰达凭借笑傲同级的出色表现,毫无悬念地拿下五星安全碰撞佳绩。

  这也让另一个悬念终于有了结果———依靠旗下汉兰达、凯美瑞、雅力士皆加封“五星”的抢眼表现,在汽车安全领域苦心孤诣的广汽丰田,如愿成就国内汽车行业首个“五星安全之家”。企业责任与技术实力,一时令人肃然起敬。

  “双冠王”双喜临门

  自2009年8月以来,连续9个月蝉联大中型SUV市场销量、上牌量双料冠军,时至今日仍是国内车市最炙手可热的紧俏车型之一。创造上述奇迹的,正是以畅享“无界限人生”理念打动无数消费者的汉兰达。

  作为细分市场的领跑者,汉兰达的实力有目共睹,而上市不到一年,就斩获多达85项传媒大奖的“亢奋”表现以及持续的“高曝光率”,更是助长了城市“达”人们追捧的热情。

  用广丰重庆经销商的话说,此前载誉无数,对于汉兰达而言更像是锦上添花,而此番获评C-NCAP五星安全碰撞佳绩以及在2010最新公布J.D. Power中蝉联“中级多用途车型可靠性冠军”,对于其提升综合竞争力则堪称如虎添翼。

  双保险双赢受益

  汉兰达安全、品质双喜临门,助推市场销售再度升温,不仅让开足马力生产的厂家、接订单接得眉开眼笑的经销商们受益匪浅,同时也为众多钟爱该车的城市“达”人带来了福音。

  一位汉兰达车主,向记者这样形容他购车时的心路历程。他先把汉兰达比作是外形夺目的“第一眼情人”,因为它那俊朗大气的造型,令不少消费者看第一眼就被深深地吸引;继而再关注其品质、性能及口碑,一边倒的赞誉声一片,这才发现该车原来是个粉丝无数的“大众情人”;等提到车后,在游走都市、驰骋郊野的亲密接触中,其精湛的品质、出众的性能,足以让每个车主都视它为值得托付的“忠实伴侣”。

  从情人到伴侣,车主们的情感升级,从一个侧面见证了汉兰达经得起挑剔的整车素质。站在制造者的立场,广丰则是秉承“用心造好车”的信条,以该车可放心的“高安全”和可信赖的“高品质”,为车主定制了“双保险”,使他们能够安心无虞地享受汉兰达营造的品质车生活。

  “无界限”无往不胜

  汉兰达很潮。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豪华城市型SUV”,它兼具豪华轿车和传统SUV的优势,集豪华舒适性和多功能、多用途于一体,在填补市场空白的同时,它更创造性地开拓了“无界限”用车理念,让公务、商务、休闲、旅行等多情景用车需求一“部”到位。这可比一般的Crossover 车型“跨界”风格玩得更彻底,以至于相当部分车主公然宣称,他们选择汉兰达其实就是选择一种无拘无束、自由随性的生活态度。

  汉兰达很牛。作为细分市场的执牛耳车型,它无论是车身尺寸、动力性能、安全装备等,均遥遥领先其它对手一至N个数量级,在舒适性、豪华感上甚至有资本和豪华轿车一拼。

  当然,最能证明“牛”的,无疑是其傲视细分市场牛气冲天的销售表现。据统计,去年6月上市以来,汉兰达连续9个月蝉联大中型SUV市场销量、上牌量双冠王。今年1-4月,汉兰达累计销量已逼近3万辆,在大中型SUV市场中稳占50%以上的市场份额。

  文/陈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