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丰田汉兰达至尊版静态测评

作者:未知  来源:车168   更新:2010-9-2 9:2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力&匹配:全系车型有2.7L和3.5L两个排量,与之匹配6速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 广汽丰田 汉兰达 09款 3.5L 四驱至尊版
丰田 广汽丰田 汉兰达 09款 2.7L 两驱至尊版

    动力配置方面,国产后的汉兰达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一台1AR-FE型2.7升直列四缸VVT-发动机和一台2GR-FE型3.5升V6 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5800rpm和201kw/62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252Nm/4100rpm和337Nm/4700rpm。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速手自一体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连杆式结构。应该说从整个动力及相关匹配来讲,汉兰达的用武之地显然还是公路行驶。实际驾乘感受我们已经相关动态测试中针对性的介绍过了,这里不再累述,只是想说对于一款定位公路城市SUV来说,它的用途还是作为一款长途旅行或商务接待吧。杂草丛生路况不佳的越野行为还是少些尝试吧。

丰田 广汽丰田 汉兰达 09款 2.7L 两驱至尊版

评测小结:

    作为国内城市公路SUV车型的一款代表车型,汉兰达的外观造型重点突出了霸气和宽大,显得很有面子。但细节处又不乏精致。而内饰则更多的情调了舒适的家居氛围,整体做工精细,功能实用。在动力方面,两款不同的车型均突出了城市公路性。总的来说,汉兰达应该是那种适合长途郊游或是商务接待用车,相比之下,2.7L两驱车型要更有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