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豪华型SUV汉兰达高安全性受车主认同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10-9-2 9:1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款“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出色的安全性能给人以安心的感觉。在被动安全方面,汉兰达拥有丰田享誉全球的GOA车身,并且装备了配合安全带使用的7个SRS空气囊、带自动锁定装置的第二排安全带、符合ISO标准的儿童座椅固定系统等安全装备;在主动安全方面,汉兰达配备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EPS-VSC联合控制系统等丰富的安全配置。
 
远超同级车的安全性,也正是汉兰达上市以来持续热销的关键原因之一。正如我们所采访的车主冯先生所说的,“拥有高级安全性的汉兰达,能给我们带来全天候的安全守护。”

  今年32岁的冯先生是一位外企的项目主管,也是一位很有代表性的汉兰达车主。谈到n当初选择汉兰达的原因,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到上海工作7年,我一直忙于事业,是妻子用包容和善良守护着我和整个家。工作在外,希望她能够安心,我选择汉兰达为我的安全保驾护航。”

  作为一名外企项目主管,冯先生经常和客户见面,奔走于不同的道路之间,车辆要面对的不仅是拥堵的城市道路,还经常在一些特殊的路面上行驶,这才是真正考验车辆的通过性以及安全性。冯先生表示,以前每次驾车出差,妻子总是担心他的安危,他非常理解。“半年的体验,除了出色的公路表现,汉兰达的悬挂也有不错的韧性,在较陡的路面上行驶,仍然能够毫不费力地稳定前进。我曾在高速中刹车和转向,汉兰达响应非常及时,车身震动也很小,这让我非常满意。”说到这里,冯先生的表情充满了自豪。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