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马自达 >> 正文

日本马自达决定在美国召回21.5万辆轿车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0-8-18 13:4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公司17日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提交文件,决定在美国召回21.5万辆马自达轿车。

    据美联社报道,这次召回涉及2007年至2009年生产的马自达3和马自达5两种车型,原因是助力转向系统存在失灵风险,可能导致动力系统突然停止工作,引发交通事故。但马自达公司没有说明该缺陷是否已导致交通事故。

    马自达公司表示,将为车主免费更换助力转向系统泵等配件,但由于目前更换配件不足,将于9月开始通知车主,明年2月全部通知完毕。

    报道说,马自达公司此前已发现这一缺陷,但认为失灵风险发生概率非常低,因而未采取召回措施。

    今年初,越来越多马自达美国车主碰到这一问题。6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介入调查。


 

汽车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